驰骋赛场,青春飞扬——第七届“美好师专杯”篮球联赛顺利举办

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1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师专学子“爱运动、爱拼搏”的体育风尚,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体育热情。4月9日至4月1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七届“美好师专杯”篮球联赛在校篮球场顺利举办。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在赛前提前布置好比赛场地、搭建帐篷。开场舞啦啦操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各学院参赛的球员们饱含激情,只为在赛场上一展高超球技。

在首日小组赛中,各学院代表队队员身着各色运动服齐聚赛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首两轮比赛正式开始。对战的分别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VS外国语学院代表队,食品工程学院代表队VS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球员们配合默契,传球、运球、投篮,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观众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经过首轮激烈的比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赢得了前两场的比赛。

次日下午对战的分别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VS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VS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VS食品工程学院代表队。球员们上场后便迅速进入状态,或快速突破,或精准投篮,或巧妙传球,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经过一下午紧张又激烈的半决赛比拼,最后进入总决赛的分别是教师教育学院代表队、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

决赛现场,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比分胶着,球员们挥汗如雨,紧张而坚决地执行每一个战术,他们的眼中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和对团队的信任,每个参赛球员都拿出了自己十二分的精神,为自己所代表的队伍挣得一份荣耀。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此次篮球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和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与此同时,教职工代表队与食品工程学院代表队友谊赛同步开展。

此次篮球赛秉持着“公平公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展示了球员们出色的篮球技艺和团队合作精神,更体现了他们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和靓丽的青春风采。(图文/校学生会唐子璇   编辑/童妍  审核/王文君)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澳门新濠影汇,新濠影汇: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