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春飞扬, 迎“篮”而上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2

为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彰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4月1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第六届“美好师专杯”篮球赛。

学院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大声呐喊:“计信学院加油,计信学院加油!”呐喊声调动了篮球场上的气氛,双方迅速进入了比拼的状态,紧张的氛围急剧攀升。我院球员们在篮球场上奋力奔跑,一场场抢夺、一次次上篮,每一个进球都赢得了场下观众的喝彩。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双方队员的球衣被汗水浸湿,比赛也在球权争夺中截止。最终,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而且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图文/周福康 编辑/马宇飞 曾甜 审核/王莉娟)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澳门新濠影汇,新濠影汇:0555-82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