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36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4月10日下午,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2-2023年度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志华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吴志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受表彰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工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吴志华就就近期工会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思想引领的排头兵,通过教育引领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思想引领,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二是促进学校发展,做好服务教职工的贴心人,学校工会组织要准确把握工会改革创新要求,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改进工作方式,扎实有效推进工会各项工作,提升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做好助力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工会组织的支持和配合,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奋斗和付出,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勇于担当,深刻把握学校升本的历史机遇与挑战,为创建马鞍山师范学院共同奋斗。

会议宣读了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单。优秀工会干部代表毛亦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代表王昀作交流发言。(文/青春通讯社记者杨莎妮  图/两台记者鲍成伟 蒋嘉慧  编辑/黄凌骜  审核/丁永华)


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雨山区湖西中路85号

邮编:243041

校办电话:0555-8215000

澳门新濠影汇,新濠影汇:0555-8215015